2008年8月4日星期一

SEO界牛人吵架

今天去DONEWS逛了一下,发现这么个帖子,中国SEO鼻祖王通同志和点石的吵架了,内容如下:

点石的几个SB过来看一下!
有句话叫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!既然你们这么SB的写了几篇攻击我的文章,我就来回应一下,好让DONEWS热闹一下。
1、SEO功夫靠的是实力,不是靠骂,有本事拿出几个你们自己做的案例来。 请不要低估网友的智商,不要以为你们写几篇破文章踩王通几下,别人就以为你们的SEO功夫比王通高了!如果你们SEO能力真强,把你们的案例拿出来证明给大家看,这是最好的方法。
如果自己没有能力,想靠打击王通抬高你们自己,网友会怎么看你们呢? 好好想一想。

2、SEO的商业化,嫉妒我用不着来诽谤我,有本事你们自己能够修练好!
我现在做咨询服务,收费12万起价,这靠的是实力,不是忽悠,你以为那些规模做的很大的网站的CEO都那么好忽悠么? 靠的是案例。可以公开的是,我谈客户很简单,从来不超过半小时,拿出我过去做过的案例就说明事情了。过去几年,我服务了非常多的行业老大型的网站。
你以为SEO靠忽悠,你自己为什么不忽悠几个来试试呢?
我的书是我花了3天写的,一年多来以1200元一本的高价卖了上千本,这叫能力。为什么读者愿意买呢?不是靠忽悠,靠的是电子书+vip论坛的策略。我们卖的不是书,而是在线培训学习服务。
我的《海外推广秘笈》一书还卖3600元呢. 我计划中的下一本打算还卖1.2万元一本呢?嫉妒吧! 嫉妒不要眼红,好好把内功修练好才是正事。
在商业运作上,除了SEO之外,我还做着很多的事情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。商业运作,靠的是能力!王通为了锻炼自己的能力,能力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,不是靠骂来的。看到你们这样小丑般的行为,真是可笑,有点精力好好想想如何赚钱吧,别在社会上混上10年连一个房子都买不到。想想你目前的经济状况,想想养你那么多年的父母目前的生活状况,你们不觉得丢人么?

3、关于我的网站的问题:
我的几十个网站中,除了电子商务指南因为当年我和百度毕生的恩怨被人为封了之外,我的其他站都在百度有很好的排名,请你在百度搜索一下“SEO”这个词,看看谁排在第一的位置。为什么是我的网站,不是你的网站呢?
我的其他站都没有必要让你也知道了,我公开的几个网站都是非赢利型,免费给网友分享经验的网站。比如电子商务指南网上开店学院SEO社区等等。赚钱的我不可能公开让大家知道的,要不然整天被人研究,竞争力就不强了。哈哈!
互联网上有句话:沉默的赚钱,高调的做人!

4、做人要光明磊落一点:
写上几篇文章来骂我,还写那么的萎缩。你看我,觉得你们点石的两个成员在同一天内都突然来恶意攻击我,我觉得你们这事作的挺SB的,就是那种没事找抽类型的,所以直接以《点石的几个SB过来看一下》的标题回应你们一下。
有本事,靠实力说话,你们是否觉得你们龌龊呢?我今天骂你们,我觉得你们该骂,骂你们是对你们好,反省一下吧:
1、想证明你们自己的SEO实力,用不着来恶意攻击我,多拿出你们做过的案例,别人就相信你们了。
2、想找抽就直接找我,约过地点,请些观众,我给你过几招。本以为以前练过几年的拳击没地方发挥了,你主动来当我的拳靶子也不错。
3、你们多修练修炼自己的能力,多积累点比你们能力强的朋友,早点实在做事赚钱吧,多给你们的家人、亲戚、朋友想一想。

佛曰:见怪不怪,其怪自败!
看来,俺还没有修炼到佛的境界,继续努力!呵呵!


果然是厉害...
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发展...

成都分类信息网,民信网,min-xin.com

没有评论: